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老師


在幾年前的某一天
第一次踏進你家
從那一課開始, 你成為了我的老師
在學習的過程當中
你教了我不少
你不斷鼓勵, 耐心的提拔
你的苦心,你的教導
我會記住
我會給自己信心
老師,
你使我對學習的態度和看法改變了很多
有人曾經告訴我:
If you believe in those you lead
they will rise to your expectation.
在此要向你說...
Thank you for believing in me
謝謝你, 美玲老師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