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一個有趣的話題

小弟說........

除了工作也要休息....以弗所書 4:28,傳道書 3:13...所以我們得在工作和家庭之間保持平衡,千萬別讓工作占滿了你的生活,一掌盛滿息, 勝過雙手抓滿辛勞捕風的事。傳道書4:6

很多人在生活人生規划裡完全沒有考慮到上帝的觀點,到最後辛苦累積的財富一點好處都沒有, 真的很可悲。傳道書2:17-21; 馬太福音16:26. 約翰福音6:27

在現實社會裡很多人都在追求物質上的亨受, 短暫的快樂, 忘了真正簡樸的生活屬靈的事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生命。提摩太前書6:17-19 ; 以賽亞書65;21-23。

自古以來, 許多人都被這問題困擾: 如果上帝愛我們, 為什麼世上會充滿苦難?
這些問題我有答案了。God is there for you, it is up to you to believe.....約翰8:3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